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机关工委开展关爱民工子弟活动

        近日,惠山机关工委利用“六一”国际儿童节,组织区机机关关工委以及部分下辖成员单位党员代表, 共赴位于长安街道张村的南湖巷民工子弟小学,开展节日慰问走访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南湖巷民工子弟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少儿歌舞节目演出,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也借这个机会和形式感谢惠山区区级机关关工委历年来对民工子弟小学在各方面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活泼的身影、健康的体魄、积极的面貌,无一不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告诉在场的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虽然我们是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但是同在蓝天下、同享幸福的资源,我们一样健康成长、积极向上,感谢你们!

         惠山区机关工委派出一名同志代表关工委作了致辞发言,并送上了10份为优秀学生准备的节日助学金。在致辞中,关工委对民工子弟小学热心教育事业、关爱外来人口的行为表示了赞扬和肯定,并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