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王玉珏检察长赴玉东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症下药、靶向攻坚的精准扶贫要求,近日,惠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超栋来到与我院挂钩联系的玉祁街道玉东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询民情、问需求,商讨解决玉东村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谋划进一步帮扶方案。

    在玉东村,王玉珏检察长首先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里的社情民意和基层工作的热点、难点,村民的所思、所忧、所盼和惠民政策落实、民生改善情况,并就需要检察机关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如何预防好金融风险、治理好村内环境、配合好扫黑除恶工作,用好爱心扶贫资金等问题与村干部一起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十九大报告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安排,给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我院始终以努力改善玉东群众生活水平,建设美丽幸福新玉东作为扶贫工作奋斗目标,着力抓好玉东村农户脱贫工作,利用爱心扶贫资金,打好集体增收、法律帮扶和基础帮建组合拳,推动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