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开展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活动

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

开展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活动

 

5月16日下午,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惠山古镇“崇德倡廉”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洁文化熏陶。

行走在古镇街区,清风扑面而来。党员干部们先后瞻仰了“崇德倡廉”至德忠诚廉洁文化专线的范文正祠、陆宣公祠、李忠定祠等惠山祠堂群,穿越时空感受了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情怀,领略了暮夜拒金杨震的“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为无知”的自律箴言,体会了陆贽的“人君立国,以人为本;整顿吏治,反贪倡廉”的治国思想,畅想着李纲忠贞报国的历史事迹。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传诵的于谦两袖清风、李绅勤政爱民、海瑞刚直不阿等一个个典故,注足铭记古镇遗存的楹联、碑刻上修身自律、清正廉洁方面的警句、格言、诗词,品味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感悟贤者廉官的人格魅力。党员干部们还集中观看了《崇德倡廉》宣传片,在崇德倡廉留言栏留下了本次教育活动的感言,使廉洁自律、遵章守纪成为党员干部们的自觉行为。

一次活动,就是一次廉洁正气的弘扬。“崇德倡廉”的清廉导向、廉洁的清风正气、重德守正至善的清廉土壤将在惠山区人社进一步厚植。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