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风和畅 步步生廉

惠风和畅 步步生廉

2019年5月14日下午,惠山区财政局党支部按照区纪委“学廉、思廉、践廉”要求,围绕 清正廉洁 敬业担当主题,前往市级廉政文化教育点——“清名桥”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石桥悠悠,流水潺潺,世之遗存,千古留名。作为无锡古运河上最古老、规模最大、保留最完整的单孔石拱桥,清名桥历经沧桑承载着无锡数百年的风云变幻。从中国丝业博物馆到古窑群遗址博物馆,再到廉政教育警示片《一念间》,我们深深感受到老一辈工业先驱以实业救国为己任,不畏时代艰难,努力振兴民族工商业的不懈追求;感受到古窑遗址里烈火映衬下苍老身躯所坚持的“勤廉兴邦”,展现的厚重过往;感受到难抵金钱诱惑、一念之间天堂地狱的深深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守信念,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顶住诱惑,牢守底线,永怀赤子之心,做一名清清白白的财政工作者。

财政局                    2019年5月16日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