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信念如磐守廉心净土 同仇敌忾战虎豹蛇狼——惠山城管局开展廉政教育和扫黑除恶斗争如火如荼

信念如磐守廉心净土  同仇敌忾战虎豹蛇狼

—惠山城管局开展廉政教育和扫黑除恶斗争如火如荼

5月17日下午,惠山城管局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和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教导员陈幼杰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彤亮同志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这是“廉润惠山”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许彤亮同志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三个方面,围绕如何把牢思想‘总开关’ 做廉洁守正典范”,作了精彩的授课,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辅导,又有鞭辟入里的案例分析。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许彤亮局长作了动员发言。

他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目前全国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央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将于5月中旬进驻我省开展督导,届时,会对省、市扫黑除恶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为此,我们要提前谋划,将扫黑除恶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对照扫黑除恶任务要求,逐条逐项狠抓落实。并就高标准完成此项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摸排行业收集线索、扩大宣传拒做保护伞等三个方面的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许彤亮局长身先士卒,带头签订,为全局党员树立了榜样,各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紧随其后。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考试,大家都能严肃对待,一丝不苟地完成答题。

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向黑恶势力“开刀”的勇气和决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责无旁贷。以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