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拧紧思想“开关” 筑牢廉洁“堤坝” --惠山区财政局“一把手”上廉政党课

拧紧思想“开关” 筑牢廉洁“堤坝”

            --惠山区财政局“一把廉政党课

根据区纪委监“廉润惠山”教育活动安排,5月17日惠山区财政局开展了以“主要领导谈勤廉话担当”为主题一把廉政党课活动。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政府国资办主任薛颖为全局党员干部了一《拧紧思想“开关” 筑牢廉洁“堤坝”》的廉政党课。

同志强调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深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廉政责任,全面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

同志指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廉洁,忠诚当担,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山区财政局            2019年5月21日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