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一次古运河上的廉洁文化教育之旅——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廉润惠山”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古运河上的廉洁文化教育之旅

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廉润惠山”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初夏的古运河,生机盎然,在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的道德讲堂里,一次古运河上的廉洁文化教育之旅从这里开启。为深入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丰富教育形式, 5月14日,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润惠山”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影片,参观古运河廉洁文化教育专线,中国丝业博物馆和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等廉洁文化遗址等,在领略“清明上河”古运河水乡风貌的同时,深刻感受老一辈无锡人“实业救国”“勤廉兴邦”的深厚文化积淀。

这既是一次古运河文化之旅,更是一次廉洁文化教育之旅。在“清名尚和”流动的廉洁旋律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汲取廉洁文化元素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分,培养、提升和涵养高尚道德情操,树立“重德、守正、至善、清廉”价值取向,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