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区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上廉政党课

惠山区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上廉政党课

 

5月是“廉润惠山”教育月。日前,惠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卫中为区总工会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这次廉政党课的主题是“谈勤廉话担当”。为了上好这次党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做了精心准备,撰写了题目为“自律监督严把关,树立干部好形象”的内容详实的讲稿教案。讲课中,他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学廉、思廉、践廉”的主线,分别从“严格自律,筑起心灵防线”、“管好家人,外筑拒腐长城”、“健全制度,源头上杜绝腐败”三个层面与干部职工交流了自己对崇德倡廉、修身铭亮、遵纪践廉的认识,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从自己做起、从家人抓起、从日常做起的廉政要求,以一身清风,一腔热情、一把干劲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讲课结束后,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就做好自身分管工作领域的廉洁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紧绷廉政之弦,严守纪律之限,在一片清风中实干担当,使惠山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