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5月22日,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沈惠兴在党校第一教室,为全校党员和在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党校人》的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信仰信念、主动作为、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党校的主课主业,对党校党建工作的中远期目标和2019年目标做了详细的讲解。

书记就如何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党校人,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始终忠诚党的信仰信念、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组织。二是对党绝对忠诚的实践表现就是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要用主动作为争当“领跑先锋”,用主动作为抓好主业主课,用主动作为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三是检验对党绝对忠诚需要坚守政治底线和廉洁自律。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校人姓党,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党校人,以新作为、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