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守住底线 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惠山区工商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守住底线 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惠山区工商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5月21日下午,区工商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智会给全体工商联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李智会书记以《凝聚正能量 筑牢防火墙——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新目标和工商联工作实际,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正能量;追求崇高境界,弘扬道德正能量;坚守廉政防线,保持纯洁正能量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工作,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永葆拒腐蚀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廉洁履职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提高了工商联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能力,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