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提高政治站位。531日,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重要指示,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要意义、目的务、实施骤、打击重点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随后,组织进行理论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晓和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仅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认识,也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外化于,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大人民群众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内容,积极与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