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同过“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之际,惠山法院全面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制度。6月19日上午,该院机关党委为六月份入党的18名党员集体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院党组及机关党委书记、院长凌芝同志的带领下,18名党员紧握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凌芝院长分别向18名党员送上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习近平同志著作《平语近人》一书,同时送上一名老党员的祝福。凌院长寄语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以全新作为开启惠山法院各项工作新征程。

“忆誓言、明初心、强党性,今天的‘政治生日’,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有着27年党龄的老党员杨卫东同志说。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切实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的纪念日,这个日子,无论是对党员个人还是组织,都具有较强的政治意义和纪念意义。”凌芝院长表示,下阶段,该院将进一步创新“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该项制度成为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永葆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