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惠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620日,惠山区委老干部局、锡惠老年大学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今年第2期惠老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尹志明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组长,锡惠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和全局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

尹志明教授从老一辈革命家对中国前途命运的担忧和习近平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来回答老一代革命家的担忧说起,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领导机制、督促指导、发挥典型作用以及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等方面的内容。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使广大老同志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他们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增添正能量。(惠山区委老干部局)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