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公安分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惠山公安分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上旬以来,惠山公安分局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6月3日上午,堰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堰桥“一包三改”纪念馆,党支部书记曾新华要求全体党员将堰桥“一包三改”敢为人先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主动作为,带头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旗帜鲜明地与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在守护平安中作出新贡献。

6月19日下午,钱桥派出所党支部邀请党建共建单位无锡市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30余名党员代表走进警营,参观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执法办案场所、警营文化室等,集中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派出所支委会领导还向西区燃气热电公司党员代表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通报了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阶段性成效,通过双方党员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动员、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其他各党支部也纷纷通过专题学习、专题测试、警民恳谈、走访宣传等形式,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和要求,忠诚履职、担当实干,聚心合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