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公安分局启动法制微课堂教育活动

惠山公安分局启动法制微课堂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6月12日上午,惠山公安分局“法制微课堂”正式启用,由分局法制大队民警、公职律师黄立嘉对江苏省现场执法标准中的《征土拆迁警情处置现场执法标准》进行讲解,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周新海到现场进行动员点评,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法制微课堂的开设是进行执法精准化、规范化、实时化培训的重要举措和手段,各单位要通过微课堂的授课,不断提升民警的执法能力和法治素养。二是充实内容形式。通过定期开展授课和互动交流,全面提升民警对法律知识和执法规范的正确认识,切实加强实战应用能力。三是坚持长效建设。开展法制微课堂要杜绝形象工程、短期工程,要贴合实际、贴近实战,不断改进和落实完善法制教育培训,打造惠山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版。



各派出所除值班备勤和紧急勤务的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