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8月20日下午,惠山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落实上级系列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全区公安机关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投入到维护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中,为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攻坚硬仗,实现惠山公安工作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祥出席会议,就全面深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视风险,提高站位,充分认清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始终坚持严抓严管队伍不放松,把从严治党治警贯彻到方方面面、所有领域;要以“正警纪、知敬畏、治顽疾、促养成”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加强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全面开展查纠,认真进行整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二是严字当头,管在经常,全力提升新时代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形象。要坚持政治建警,教育引导全体同志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坚持正风肃纪,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坚持制度管人,探索建立新机制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队伍管理水平,有效预防违纪违法情况发生。三是全力以赴,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全力做好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整体防控、公共安全监管、重点人员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数据赋能”攻坚行动以及绩效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硬仗。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周新海主持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违纪违法情况,深刻剖析了原因症结,并就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煊就持续深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分局在家党组成员,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