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的初心故事”演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区农业农村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结合“四重四亮”要求,举办“我的初心故事”演讲活动,局班子成员代表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副局长刘晓铭首先上台,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时的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激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找回入党时的激情和决心,为惠山农业农村工作增添不竭动力;副局长陈友治上台重忆了入党经历,把当初在部队入党前后在思想上、行动上的转变和大家作了分享,作为一名转业干部,他把严谨务实的作风带到了地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维护党的威信,时时刻刻体现党的先进性,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副主任朱文忠重问了入党初心,工作三十年的他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工作成绩,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服务基层、服务农民的历史使命。

   

  随后,事业支部党员代表、“全国最美农技员”余汉清,动监支部党员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卫平和行政支部党员代表、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华乐洲三位同志分别上台,就自己如何在的本职岗位上“感悟初心、践行使命”作了交流发言。

     

  先进在身边,典型不遥远。通过举办“我的初心故事”演讲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局领导和优秀党员代表的经历和故事值得好好学习,自己将重温个人入党初衷,进一步认清自己、找回自我,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