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抚今追昔忆峥嵘岁月 实干担当奏时代华章—惠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蹄疾步稳

  根据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惠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分别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和到无锡市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档案史志馆的主题展览分为“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篇章,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全景式展现了众多仁人志士为无锡的解放和发展抛头颅、洒热血波澜壮阔的心路历程,事迹感天动地,催人泪下,激人奋进。

   

   

  在史志档案馆参观活动临近结束时,机关支部和执法大队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局党员在档案史志馆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宣传牌前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无锡市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太湖明珠·锡城岁月”、“强富美高·奋力领跑”、“璀璨无锡·各领风骚”三个篇章,以图片文字、数字对比、沙盘模型、动画视频、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集中呈现了无锡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70年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可以说,这既是一次成就展,也是一次实力展,更是一次精神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模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惠山城管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区市民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打造“四个区”、建设“三优三宜”新惠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