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为爱走近 益起童行——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开展爱心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惠山区红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正能量,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11月1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向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湿纸巾、绘本等精心准备的礼物,每一个包裹都承载着他们真切的关爱和暖心的祝福。随后,福利院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及孩子们的生活成长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教室、活动室等生活场所。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在教室里亲密互动,在欢乐的笑声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智力残障或有先天缺陷,然而从他们明亮、清澈的眼睛中,流露出他们对善意和关爱的感恩。他们拉着这些大朋友的手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场面温暖,令人感动,许多志愿者都悄悄地流下了眼泪。

  为了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福利院的孩子“倾情献唱”,把感恩化作动人的旋律,搭建起帮扶双方心灵的桥梁。有一名残疾儿童却无法用语言表露心声,他用哼唱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感人的演唱,无言却胜千言万语,孤残却是无比坚韧,从他充满希望之光的眼睛中可以看到他在坎坷命运下对生活的无比热爱。

  此次福利院慰问之行,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让红帆党建联盟的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和洗礼,激发了以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传递爱心的热情。相信这群特殊的‘天使’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包容中,能够早日融入社会,让爱心凝聚更大力量,谱写更美篇章。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