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生态环境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延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下午,惠山生态环境局邀请惠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玉珏作廉政专题讲座。局全体干部职工、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全体人员参加。

  专题讲座上,王检察长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针对近年来环保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件,全面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新形势,对留置、受贿罪、玩忽职守罪、滥用职权罪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对环保人员如何正确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玉珏检察长的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党纪国法,以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牢记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依法行政,秉公办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