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月8日,惠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在江苏龙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通过观看龙潭监狱专题宣传片、参观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学习场所、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耳闻目染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使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惠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浦明锋提醒全系统党员通过警示教育要树立好正确的“五观”:一是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从政治的角度思考、分析、研究工作;二是树立正确的组织观,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之间的关系;三是树立正确的纪律观,注重自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四是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健康向上、修身养性;五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处理好得与失之间的关系,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惠山“四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邹立峰副局长主持警示教育活动,并强调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等“六笔账”,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司法行政人员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