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区总工会赴阳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惠山区总工会机关支部赴阳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会党员干部职工的红色初心和使命担当。

  区总工会今年成立了“惠工翼”党员志愿服务队,机关党员支部全部成为志愿服务队成员。这支队伍成为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载体。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惠工翼”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阳山镇桃源村残疾人之家,为这里的残疾人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参观了残疾人之家内琳琅满目的桃木艺术品。了解到这些艺术品都是残疾人制作的,不少同志深受感动,当场采购了自己心仪的作品,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上更多爱心与支持。大家都表示,要向这里的残疾人同志学习,自强不息,勇于奋斗。

   

  随后,大家来到“锡流”纪念馆,在门前的广场上,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82年前,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锡流”)在党的领导下,正是从这里出发,投身革命队伍,献身为民族谋复兴的革命斗争。大家步入馆内,通过观看纪录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切感受到“崇高的家国情怀、顽强的斗争意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民族脊梁”的“锡流”精神。

  

  主题党日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卫中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工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服务职工,保持奋斗姿态,坚持实干状态,全面做好年底的工会工作,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会思路和举措。(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