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战“疫”家书征集啦!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及干部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惠山区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 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在全区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开展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具体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44个部门的348名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奔赴惠山7个乡镇(街道)的各村(社区)、各级卡口,开展情况排摸、门岗执勤、宣传教育、道路封闭、卫生消杀、举报处理、复工核查、隔离管控、人员稳定、定点走访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为惠山基层疫情防控任务作出了巨大贡献。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非常时期,我们用短信微信、用语音文字、用图片视频,传递着殷殷的嘱咐,倾诉着难舍的牵挂。见字如面,纸短情长。这是大爱无疆的庄严承诺,更是薪火相传的家国情怀。为此,我们现面向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干部家属,开展战“役”家书征集活动。家书既可以是前方战士对家中亲人的殷切嘱托,也可以是后方家属对勇士凯旋的深情期盼。希望藉此活动,讲述更多疫情抗击战线的感人故事,传递更多平凡英雄心中的真情大爱!

  今天短暂的小别离,是为了来日长久的大团圆。一封封家书,让我们看到的是付出和奉献,是温暖和力量,是信念和勇气,更是党性的光辉和人性的光芒!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砥砺前行,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重逢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时节!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和我们分享你的战“役”家书!也借此机会,再次向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致敬!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