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防疫情、送温暖”集中慰问活动

  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祥走进洛社镇双庙村困难群众朱玉冠家中,关切询问了每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给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防疫口罩。

  分局机关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对36户辖区困难群众开展上门慰问活动,共为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2.85万元和疫情防控物资口罩360只,及时传达了公安机关的爱心和温暖,同时,民警还就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有效引导群众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护措施,科学防范,有效应对疫情风险。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