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云端课堂 线上精彩

  3月30日上午9点,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0年度区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了。受疫情影响,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全程采取网上培训、在线听讲的模式,共有6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4名发展对象参加,这也是全市首个在网上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图片1.png

  虽然是网上教学和在线授课,但是师资质量绝不打折。在机关工委和区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中共无锡市委党校调研员、副教授邓弋青,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教授张鸣年,还有锡山、惠山两区党校的4名高级讲师们,和往常一样在党校的教室里为学员们讲授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新思想》、《 “四千四万”再出发》、《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6堂聚焦时政热点、深入剖析解读的思政课程。这些即时录播的课程,干货满满,诚意满满,让大家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在入党前进行了一次专题集中脱产培训。

  连日来,每天上午9点、下午1点半的正式开课前,95名学员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纪律性,在办公室、会议室、手机端甚至最远的一名同志在青海海东市,提前10分钟进入钉钉办公系统进行上下午各一次的网上签到,然后通过网上直播功能认真进行在线听讲,并及时反馈评价。与以往课堂听讲不同,有工作冲突时,学员还能通过回看录像的方式进行补课。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特殊而难忘的网上培训班,要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凝聚了大量心血的宝贵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油充电,为努力推动惠山转型崛起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春晖)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