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基层乡镇向“惠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赠送锦旗

  近日,惠山区洛社镇党委副书记王文峰专程来到惠山机关工委,为“惠先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在疫情期间的鼎力相助赠送感谢锦旗,机关工委书记吴婷代表总队接受了锦旗。 2.jpg 1.jpg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惠先锋”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来到洛社镇基层抗疫一线,为洛社镇疫情防控工作分担了大量压力。王文峰表示,他代表洛社镇党委和政府以及全镇人民专门前来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向广大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急速驰援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机关工委书记吴婷接受了锦旗,并表示洛社镇作为全区的工业大镇、人口大镇,是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支援服务人数较多的一个乡镇,能为基层一线贡献力量,也体现了全体机关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此前,长安街道、玉祁街道等基层乡镇也已纷纷通过表彰会、感谢信等形式,向机关各部门和党员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表示了真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