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级机关妇联组织建设培训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级机关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凝聚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为惠山转型崛起贡献巾帼力量,今天区级机关工委、区妇联在区政府7号楼一楼第二讨论室联合召开区级机关妇联组织建设培训会议,机关工委书记吴婷、妇联主席戴芸以及各单位负责妇联工作的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戴芸结合近年惠山区级机关妇联工作实际,从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我区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目标任务、区级机关妇联的机构设置以及区级机关妇联的职责任务等方面,对区级机关妇联组织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机关工委书记吴婷从为什么要加强机关妇联建设、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构想以及对机关妇联职责定位的认识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区妇联杨雷鸣同志围绕区级机关妇联建设工作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重要责任。机关妇联组织的建设,对加强机关女性的政治引领、广泛动员机关女性建设为惠山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此次会议要求,各部门原则上到6月底前要完成32个机关妇联组织应建尽建的工作目标,80%以上的机关妇联达到班子组建好、工作机制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标准。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