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机关工委积极筹建机关母婴之家

  为切实关心爱护机关女性职工,为适龄、孕期和哺乳期妇女创造便利的工作环境,今年以来,惠山区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为广大妇女同志积极筹建机关母婴之家,硬件设施现已到位,将于母亲节前后正式启用,作为区级机关向母亲节献礼的民心实事工程。

  机关母婴之家位于区政府大院四号楼二楼,经过场地落实、空间改造、保障协调等各项前期工作,目前母婴室的室内面积约20平米左右,无嗅无味、健康环保,配备哺乳操作台、冰箱、空调、电视机、沙发等较为完备的母婴设施,基本能满足哺乳期和其他适龄妇女的生活需求。

  目前,正在面向机关广大家庭征集婴幼儿宝宝的照片,对母婴之家的内部环境进行进一步的装饰和完善。落成后,区级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妇联还将利用这个阵地开展专家讲座、孕妇沙龙、妈妈瑜伽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们献礼和致敬。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