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观摩“她”风采,贡献“她”力量

      5月13日下午,区机关第一妇联、区委宣传部全体女同志共30余人来到玉祁街道参观玉祁街道妇女微家、玲珑创客空间,开展机关第一妇联成立以来的首次集体活动。

     女同胞们一行人先后实地参观了玉祁酒文化博览馆、无锡豪思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拓驰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主营产品、应对疫情影响努力扩大市场份额的举措,并结合各自的领域为女企业家们献计献策。

     “惠山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广大女企业家同样为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实体经济的发展撑起了半边天。”机关工委书记吴婷表示。行程最后,大家还慷慨解囊,纷纷购买了几家企业的出口产品,以实际行动与惠山女企业家们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