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机关工委组织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区委反腐倡廉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崇廉拒腐 勤业担当”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近日,惠山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的案件在惠山区法院4楼大法庭开庭,主要内容是旁听边某某(女,某基层财政所工作人员)涉嫌挪用公款案件,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专兼职纪检委员(书记)和各局委办党委机关党总支、支部专兼职纪检委员近60人参加了活动。当天全体参加对象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入场,做到间隔就座、戴好口罩,全程保持肃静。

  此次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是“廉润惠山”主题教育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后,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典型案例的深刻警醒,是一次思想上的再“洗礼”、精神上的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机关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区级机关尽职履责、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证。惠山机关工委将继续抓好“廉润惠山”各项教育活动,确保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通过活动洗涤心灵、净化灵魂、增强自律,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