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机关联合工会活动

  5月22日,惠山区级机关工会组织了机关工委、科协、团委、红十字会、金融监管局等8家机关联合工会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近30人前往锡山区锡北镇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和东港镇三联村开展联合工会活动。

  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位于锡山区锡北镇寨门诸巷,现为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无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粉墙黛瓦的江南民居院落,大家参观了六师师部旧址、革命事迹陈列馆,在一篇篇珍贵的文献和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中,真切感受了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和艰苦奋斗的先烈精神,现场接受了一次缅怀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红色实境教学。

  随后,大家前往东港镇三联村,实地考察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和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并在山间举办了徒步活动。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有机结合,既锤炼了党性,接受了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又陶冶了情操,在青山绿水间感受团队的力量,让人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