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的通知

  关于组织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的通知

  区级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各局委办党委机关党总支、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抓好新发展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贯彻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区级机关实际,经研究,决定组织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8年、2019年区级机关新发展的党员。

  二、时间安排

  2020年6月29日,1天,8时50分前报到。

  三、报到地点

  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金惠西路2号)。

  四、教育内容

  上午组织党课专题辅导,下午前往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党性教育活动。

  五、其它事项

  1. 各部门党组织据实填写《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报名表》(附件1),于6月20日前报至区级机关工委6214办公室,或电子文档发至邮箱hsjggwzhbg @163.com。联系人:靳海强,电话83597000-86214,传真83598853.

  2. 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附件2),如有不宜参加培训的暂缓培训;公共场合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主动出示“锡康码”。

  3. 党性教育期间着正装,并配戴党员徽章。

  附件:1..2020年度区级机关新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报名表

  2.个人健康申报表

  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惠委工〔2020〕46号--关于组织区级机关“新时代新党员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的通知.docx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