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机关工委组织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有效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抓好新发展党员教育培养工作,6月29日,机关工委组织了区级机关“新时代 新党员 新形象”集中党性教育。2018年、2019年区级机关新发展的党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上午邀请了区委党校的讲师为大家进行了党课专题辅导,下午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党性教育活动。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全体学员走进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纪念馆珍藏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实物,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无锡的解放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革命史绩。最后全体学员在纪念馆内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凝聚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