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分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惠山分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打好‘四场硬仗' 争当领跑先锋”主题系列活动,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徐讲话2   宣读表彰

 

  7月1日下午,惠山分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了“身边的共产党员”讲述活动,给从警30周年民警颁发纪念章。副区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胜祥出席活动并讲话,对全区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下功夫,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经受住“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分析研判队伍问题,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推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提高学习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全警,提高组织能力,抓好执行力建设,推动打好“四场硬仗”,履行责任、发挥作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体现先进性,干事创业讲担当体现新成效。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周新海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局在家党组成员,各科所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誓1  0701讲述_lx  0701表彰_lx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