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党旗领航 决胜小康——惠山区级机关举办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

  7月10日下午,惠山区级机关在惠山地税局南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党旗领航 决胜小康——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活动,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吴波,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江金键,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邓弋青,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祝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夏振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董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敏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惠兴等市区领导以及区级机关12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自6月中旬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历时近一个月,广泛发动了区级机关51个部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直接受众累计超过500人次。决赛当天,12名从各片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在方寸讲台上慷慨激昂,热情讴歌了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期间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的动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等市、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党校邓弋青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党员干部思政宣讲工作,着力培养一批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宣讲工作骨干,为服务“四个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活动当天,惠山区级机关“先锋之音”红色宣讲团正式成立,首批宣讲团成员即进入决赛的12名优秀选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董旭在活动现场为首批“先锋之音”区级机关红色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作了重要讲话。

  

  他对惠山区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说,这次活动进一步改进和创新了区级机关党员教育方式方法,体现了成果创新,锻炼了干部队伍。近年来,惠山机关党的建设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定位,聚焦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各个板块前列,在推进理论武装、抓牢基层基础、推进党组织活动创新方面都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希望能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基础,再出亮点,再出成绩,把今年抗疫精神转化为党建动力,把制度建设和载体创新转化为党建的实际成效,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发展高质量,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