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发改委党员干部参观“锡流”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四史”,深刻领悟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7月24日,惠山区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重温“锡流”历史。

     

  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位于阳山镇原陆区小学旧址,“锡流”是抗战初期江南进步青年的一面旗帜,纪念馆再现了“锡流”千里征程的历史场景。宣讲员从涓溪汇洪流、踏上西征路、激发民族情、艰辛不畏苦、无悔报国志五方面进行了讲解,全体同志认真听了讲解,并观看了《锡流千里》纪录片,对以孙克定、周秋野、钱敏等为首的一批无锡爱国进步青年辗转千里投身革命队伍的征程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被“锡流”精神深深地震撼。党员干部表示,将铭记历史,坚守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激发“四千四万”精神、激发创先争优精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提供坚强保障。

  

区发改委机关支部    

  

2020年7月27日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