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区区直机关关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惠山区区直机关关工委在区委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区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冯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关爱团老同志1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公安、教育等各位区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突出疫情抗击期间的关爱工作、开展的相关青少年活动以及在阵地建设上取得的新进展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发言。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围绕今年受疫情影响创新组织方式开展暑期青少年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最后,区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冯凌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上半年,尤其是疫情期间围绕青少年关心关爱主题开展的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对今年暑期的机关干部子女读书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并围绕省、市各级关工委组织的精神和要求,对下半年工作提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区直机关关工委将以往的季度例会工作制度改为半年度碰头会,同时采取在线学习、线上交流的形式,有力推进了上半年区直机关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下阶段,区直机关关工委将突出载体建设、创新活动方式、培树工作典型,进一步开展好各项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工作,将党建带群建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