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党建+提升,立查立改“三全”发力

  为进一步发挥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整改工作成效,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区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要求,推动会议精神在各金融机构不折不扣落地,以时不我待、严肃严谨的态度着重优化窗口服务、提升窗口形象,为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国测、省测和市季度测评添砖加瓦。

  一、提升范围全覆盖

  整改范围覆盖全区23家驻区银行区级支行及其下属营业网点103个,各证券、保险公司营业网点18个,提升重点为人员意识、行业风气、文明举措、配套设施等。金融局党支部将对各单位区级银行网点及所有下属网点进行全覆盖督查,认真查找创建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坚决整改各类“小”、“微”、“轻”问题,同时以此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让整改工作范围得以扩大,整改成效得以长远。

  二、宣传引导全方位

  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广泛宣传,积极调动社会力量,通过在银行窗口张贴文明城市宣传海报、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组织各金融机构党员学习《文明城市建设应知应会》等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三、党员干部全身心

  全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整改工作中,学熟摸透文件精神,将行动任务和工作分解细化并落实到个人,鼓励党员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员干部需时刻铭记自身职责,自觉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奉献意识,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