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四力尖兵·先锋领航”主题活动

  11月20日上午,惠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小会议厅座无虚席,惠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这里组织开展“四力尖兵·先锋领航”主题党日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会上,惠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内容,区委宣传部退休老干部、原部办公室主任戴中瑜等都认真聆听及记录着。

  

  全体党员观摩首次发布的党支部“双领一创”党建品牌,该品牌以建强“四力尖兵”、争当“时代歌者”为创建主题,以“重脚力、增眼力、强脑力、练笔力”为主要内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现场进行了“时代歌者”形象标识揭牌,根据主题创建活动部署,部办各部门负责人一一接受了建强“四力尖兵”、争当“时代歌者”相关项目《任务书》。

       

  惠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7名,会议举行了新转入的3名党员接收仪式,划定新的部办党小组:机关党小组、离退休党小组。到会的全体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分别由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离退休党小组长陆兴鹤和惠山区文明办副主任、党小组组长宋睿鑫共同切分了蛋糕。全体与会人员还采集拍摄了党员标准照。离退休老干部与在场同志还领取了主题活动“先锋伴手礼”:包括政治生日贺卡、《苦难辉煌》书籍、党徽、《党费交纳手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合编本、新的党员学习笔记本等。

  

  当天,党支部讨论发展对象姜薇薇入党的支部大会,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积极为全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作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