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区市场监管局阳山分局党支部组织“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惠山区市场监管局阳山分局党支部会为退休老党员组织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胡炯首先代表支部致辞,感谢老党员沈建洪37年来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并为其佩戴党员徽章,希望他退休以后能够永葆初心,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

  

  活动现场,退休党员沈建洪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进行“传经送宝”,重点讲解如何做好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工作,并将自己多年收集整理的工作笔记和书籍赠送给新党员。

  

  全体党员依次向老党员沈建洪寄语话别,送上祝福,祝愿沈建洪同志的退休生活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随后,支部书记为沈建洪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老同志踏实干事的“老黄牛”精神,接好前人的接力棒。

  

  最后,退休老党员沈建洪表态发言,“今天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欢送我退休,对于我这样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在退休后,我会继续关心关注阳山分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做到退职不退责、退休不褪色,为市场监管工作献计献策。”。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感触犹深,收获很大,老党员的精神品质是我们支部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接过老党员手中“初心”接力棒,跑好属于年轻党员的一棒,为惠山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