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区委编办赴许巷“惨案”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勿忘历史,珍爱和平,以史为鉴,警钟长鸣”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云林街道的许巷惨案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

  1937年11月24日的无锡许巷惨案,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侵略者制造成千上万个血腥惨案中的一个。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观看了许巷惨案的影像资料,默默地看着那些令人发指的图片和触目惊心实物数据,感受那段屈辱历史和无锡人民在党领导下的英勇抗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观许巷惨案纪念馆,大家深切感到重温抗战历史,铭记历史灾难,既是对我们新时代党员同志的党课重温,更是对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引擎。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爱和平,以更加奋发图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创新,为推动区委编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