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党建引领,法企同行”红帆党建联盟服务直通车园区专场

  12月4日下午,红帆党建联盟“党建引领,法企同行”服务直通车活动在惠山开发区软件园进行。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机关规范执法成果,从执法中为企业加强服务和指导,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红帆党建联盟轮值单位惠山区司法局联合惠山经济开发区和联盟成员单位共同举办。

  无锡市司法局副局长魏晓晗,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惠山公安分局局长徐胜祥,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戴开宜,长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秦羽,联盟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党员代表,园区企业家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区规范执法成果展示

  

  红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惠山区司法局冯易雷致辞

  冯易雷指出,我们举办“党建引领,法企同行”红帆党建联盟服务直通车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示执法部门的规范执法成果,另一方面,为企业从行政执法角度提供更多的提示和帮助。希望通过大家的协作努力,有力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机关工委戴开宜副书记为企业家代表赠送企业法务书籍。

  

  无锡市司法局魏晓晗副局长和长安街道党工委秦羽副书记共同为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揭牌。设立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拓宽执法监督渠道,创新执法监督方式,建立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深入基层的创新机制,有助于推动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助于为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胜祥在讲话中指出,惠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实施“一网通办、精准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主线,以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为重点,聚焦服务企业生命周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惠山“惠企通商加速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规范行政执法,提升执法质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自觉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三是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强党建促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惠山税务分局风险管理股副股长邓耀晶为企业讲解风险点

  

  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杨胜为企业讲解风险点

  

  惠山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碧为企业讲解风险点

  

  无锡方本律师事务所主任过悦为企业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商事篇)专题讲座。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