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城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凝心聚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惠山城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李坚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李坚 副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使命感、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主要目标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宣讲为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惠山城管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标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自觉转化为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倍增器,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十三五”规划打好结、“十四五”规划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