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悦宁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做好扶残助残工作,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积极性,12月4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悦宁残疾人之家”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初冬的暖阳中为残疾人生活注入更多幸福元素。

  活动中,区民政局为残疾人之家送上了油、米等慰问品,并捐赠了4万元助残帮扶金。

  

  随后,党员志愿者同残疾人一起进行了盆栽种植活动,主持人详细地讲解了种植步骤。残疾人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小心翼翼地开始种植自己的植物,学员们一边动手一边提问,活动室内热闹非凡。

  

  活动期间,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悦宁残疾人之家,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康复需求,帮助他们打扫房间,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对生活要充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