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委党校开展“先锋引领·洁美惠山”校社共建志愿活动

  12月15日,区委党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金惠社区开展以全民大扫除、文明宣传教育、乡风文明提升为三大重点的“洁美行动”联建共建。

         

  下午1时,区委党校沈东副校长代表党校向金惠社区捐赠30册图书,拉开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序幕。这些图书,都是活动前党校教职工精心挑选,有《堰桥经验的创新性实践》等记载奋斗的图书,有《无锡研究》等社会现实的专著,也有《全球抗疫诗选》等文学类集注,希望给社区发展和社区文化建设提供一定帮助。

  下午1时20分,区委党校志愿者们和金惠社区志愿者一起,对社区内的垃圾、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所有人分为两人一组对楼道、户外进行拉网式排查,在草丛中反复清扫,刮除墙上的各种杂物,协助社区志愿者共同进行洁美活动。

         

  与此同时,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区宣讲团成员沈惠兴为金惠社区的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入手,阐明了当前惠山区发展的时代机遇和挑战,指出了新阶段需要怎样的基层新奋斗。他鼓舞金惠社区党员干部要勇于创新,争当惠山基层创新的表率,争做惠山基层治理的示范,在新时代基层建设中走在前列。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