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读懂百年庆典 践行财政担当

  7月1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财政职能,为增进民生福祉、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财政力量。

  党组书记薛颖最后强调:

  一是要深入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阐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要抓好落实。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民生实事落实,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上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财政改革攻坚具体举措上落实落地。

  三是要建强队伍。围绕转型崛起,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切实增强财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为推进财政改革事业健康发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走好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财力保障。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