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百年风华耀初心 启航金融新征程——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日下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赓续红色血脉,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惠学办发〔2021〕22号)、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在全体党员高举拳头、凝视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这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根源症结,动真碰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论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都针对突出问题,紧扣个人实际。大家坦诚客观,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肖志琦副组长指出,一是小局大贡献。在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前提下,要追求自我超越,朝更高目标出发,特别是创新发展方面,要开拓思维。二是工作作风好。人虽少但全都独挡多面,要进一步提高宣传能力,实事求是地勇于展示。

  支部书记冯立平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为全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五地四创”而不懈奋斗。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