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惠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而不懈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立君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需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党员祁旭东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只要我们充满执着的信念,我们就没有什么不能克服的困难;只要我们不停下自己的脚步,无论前方有多远,无论道路有多艰难,我们都不会畏惧不会退缩。”

  党员徐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地把事情做好,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惠山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员吴玉娣感言:“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同时,离退休老干部支部采取就近就便的形式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为开创美好未来作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努力和奉献。“光荣在党50年”的庄兴泉同志激动地说:“庆祝大典从7:30时唱歌开始,天安门广场隆重热烈,感觉民族复兴就在前面,好日子就在前面,幸福感满满的。”优秀共产党员朱士雄同志激情抒怀:“要牢记党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虞妙蓉同志也感慨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一辈子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