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学党史 办实事:区委党校与南京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调研座谈

      近日,南京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暨南京大学党史学习小队一行11人来到区委党校参观交流,就“新时代党史学习创新”“无锡地方党史”“十八大以来惠山发展成就”等话题进行调研,党校党员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校组教科科长过肖石向南京大学大学生们介绍了惠山区及区委党校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讲授了《学好党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课程,党校汪智佳老师则为队员们讲述了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的革命故事,阐明了“锡流”爱国主义精神对青年人勇做中国人志气、骨气、底气的意义。

  本次活动是区委党校首次接待高校学生团体参观交流。未来区委党校将进一步加强和高校等单位的联系合作,依托自身优势,在“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中贡献更大力量。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