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观惠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展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惠山展示中心(区文化馆)参观学习“致敬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惠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展”,进一步凝聚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砥砺担当奋进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展览着眼“致敬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以时间为脉络、以发展为主题、以成果为视角,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在惠山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展示惠山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参观中,党员们走进“光辉岁月 不忘初心”、“魅力惠山 七骏奔腾”、“践行使命 春华秋实”、“转型崛起 创领未来”等主题展厅,在一张张精美铺展图文和视频前驻足研读,回顾了从1923年2月青城导社成立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惠山这片热土上发生的革命淬炼、解放烽火、改革春潮、撤市设区、小康圆梦等大事件、大变化,展望了“十四五”发展的美好前景,也深深激发起了在场党员干部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共鸣。

  “我们惠山人民也太不容易了,看完展览很震撼,作为新惠山人,我对“锡流”“四千四万”“一包三改”等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也为惠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参观同志说。

  同行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是展现惠山战斗革命历史、拼搏奋进历程和高质量发展硕果的生动课堂,这次参观更是一次鲜活的、行走中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锡流”、“一包三改”、“四干四万”精神,立足市场监主责主业,高质量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新征程上为加快推进“五地四创”、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努力奋斗,奋勇前进!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